2008年10月28日

貓兒的遊戲

在Costco看到一個貓用的雙用途窩窩,可以折起來當睡床,又可以打開當作躲貓貓的空間。想了好久,終於下定決心買了,給neo。
因為neo一直沒有個固定的睡覺空間,白天他睡阿呆的墊子,搶胖胖的地盤;晚上就窩在我的身旁睡。給他的墊子他不愛,東睡西睡,看起來很缺乏安全感,我決定給他一個獨立專屬於他的窩。
  一回到家,就喊著貓兒們出來,展現我新買的貓屋給他們看。二隻貓貓都探頭進去一探究竟,ㄣ,果然露出貓的探險本能,neo一下下就鑽了進去,開始玩了起 來,neo先佔住地盤,胖胖要進去,neo就開始跟他打了起來。後來胖胖以他龐大的身軀戰勝,躲了進去,因為他太大隻了,肥貓手探出前面的出口,尾巴則伸 出了後面的出口,很可愛。二隻貓貓旁若無人地玩了起來,真的是在躲貓貓,我還不知道他們是為了搶東西而戰咧。
直到我出門回家, 發現沒有貓兒睡在裡面,長方體的空間凹進去一角,我伸手去整理時發現濕濕的,一聞,貓尿味,ㄚ!不知是誰在新的貓屋作下了記號。

2 則留言:

wini 提到...

同學好:初次來到貴寶地,跟你打個招呼。沒想到愛貓的人有很多呢!只可惜我現在不能養貓,就看你的部落格過乾癮囉!有空也來我家坐坐吧!

限量版土撥鼠 提到...

你的毛色好漂亮喔~應該有常常在整理吧
色澤很健康,柔柔亮亮,閃閃動人喔
而且身上的斑紋也很好看

土撥鼠的毛上面都是土塵~偶爾淋到雨還會結塊咧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