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

Fat 出門囉

雨終於停了....
因為下雨不能出去玩,而睡了好多天的大肥貓....開始躁動不安
他想出去玩。
我想...帶他走新的路線....讓他看看新的景色,
抱隻7公斤的肥貓,假裝我是在抱啞鈴,
乾脆帶他去買吐司,這樣也好,
順便我也可以減減肥。
肥貓...兩隻白白肥肥的前腳....掛在我的肩上,
一雙大眼咕嚕咕嚕的轉著,
我聽到經過的路人小聲地說....好大的貓....好肥的貓,
路邊攤賣麵的老闆丟下生意,過來摸我的貓說:
「他的毛好亮,他好大一隻,他都吃些什麼ㄚ?」
「他都吃的比我好」我說。
貓大概好久沒出門,平時他最討厭別人摸他後半部的身體....
今天異常,居然傻傻地讓別人摸著....
到了麵包店,老闆娘笑著說:
「ㄛ!妳的貓好大一隻,毛好亮,好胖!好可愛...」
可能她知道的...可以拿來用在貓身上的形容詞都搬出來了。
之前心中存有的""麵包店不能讓寵物進入""的陰影,
就在老闆娘的笑容中一掃而空。
我愛我的貓,更愛帶他出門,
因為~~我發現好多人...也很喜歡我的大肥貓,
看到貓的路人,似乎頓時擁有一顆柔軟的心,開心地笑著,
人和人之間的防衛,藉由貓的存在而消失了,
我喜歡乾淨不帶塵事的笑,像小孩的笑。
這輩子,擁有他是幸福的!
希望他也覺得....這輩子跟著這個主人是幸運的。

沒有留言: